之后这里发不出来的东西都会进某皮裤(poipiku):7678118

平常事(9)

校园背景,本篇米妙。事实上,因为这篇在高速上【预警】,所以跟背景也没有什么关系了//

本来想循序渐进先写表白的,但脑海里表白的场景总缺了点什么。希望以后有灵感了能把这一环补全。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跟前辈卡路迪亚相比,米罗在感情里会有点缺乏安全感。开始写这篇也是想满足自己看米罗说出那句“卡妙你好爱我”的愿望。


云雨

 

月光投下树影斑驳地落在交叠的人影上,少年人食髓知味,年轻的身体是彼此的牢笼。


      那日卡妙洗完澡,如往常一样裹着浴袍坐在沙发上看书。

      屋里的暖气似乎比平时更足些,卡妙将头发拢到胸前顺了顺,后颈曝露在空气里,一瞬间的清爽后仍余着一丝无法排解的燥热。米罗是不是调了暖气?卡妙想着,身子却懒懒地黏在沙发上不想动,便随手将浴袍的领口扯开了些。

      厨房传来“啵”地一声,米罗开了瓶酒。冰块敲击杯壁的声音是一声干净的脆响,看来米罗选择了……

      一只手将立着一粒滚圆冰块的金棕色液体递到他面前,卡妙的唇角翘起一个微不可见的弧度,指尖没舍得离开书页,只低下头就着米罗的手嘬了一小口玉液。柔滑的液体溜过舌尖,令卡妙眼睛一亮。

      湿润的吻零落在他后颈,柔软的舌画着圈汲取那方雪白肌肤上的冰雪气息,让毫无防备的卡妙小声“嗯”了一声。他微仰起头看向身后的人,却撞入一个热腾腾的怀抱里。米罗毛茸茸的脑袋在他颊边轻蹭着,痒得卡妙想逃开,却被禁锢在有力的臂膀间。

     “你干什么。”他放下书,轻轻拍了拍米罗的头,感到什么柔软的东西碰了碰他的耳朵。

     “卡妙,”米罗呼出的热气里有威士忌的味道,“我想抱你。”

       像是贴着他的耳根窜起了一小簇火苗,燎红了卡妙整个可怜兮兮的耳朵还不说,还向着脸颊蔓延:“……这不是抱着吗?”握紧的手心里落下几个月牙型的印迹。

     “不是,”米罗一步跨到他面前半蹲着直视卡妙,压在他肩上的双手攥了下他的肩膀,又克制着放开。怎么倒像个受了委屈的小媳妇,卡妙蓦地冒出了这么个无厘头的念头。他又想呼噜一把米罗的头发了。


     “卡妙,我喜欢你,所以对你有不止于接吻的欲望,你是真的要一直装傻吗?”

       卡妙仰着头,看向米罗眼里自己的倒影。倒影平静地回望着他,没有丝毫诘问或犹豫的意思。

      是这样啊,卡妙垂下眼睛,错过了那双碧绿的眼睛里陡然黯淡的光。

     “算了,我不是想逼你,”米罗嗓子发干,放在卡妙肩膀上的双手几乎显得失礼,“晚安,卡……”

      一双手环上了他的背,卡妙微微颤动的睫毛在眼前放大。米罗的唇上被一片柔软轻轻揉压的同时,下唇被轻咬了一口。“笨蛋,”卡妙的声音轻飘飘的,像小猫在米罗的心头挠痒痒。

    “去床上。”

      话音刚落,卡妙腰间的手臂收紧了,米罗反客为主的吻染上了明显的倾略性。

    “遵命。”

      

      卡妙二十二岁的人生从未像此时这般无措过。他仿佛完全失去了对身体的控制,随着米罗濡湿的吻和小心翼翼的触碰而颤栗,甚至卷曲的发尾扫过侧腰都会引起不可承受的痒。腰肢小幅度闪躲着微微弹起,却是迎向了另一具炽热的身体。

       …… 【累了微博见吧】


      月光投下树影斑驳地落在交叠的人影上,少年人食髓知味,年轻的身体是彼此的牢笼。


      比一晌贪欢更幸福的,是梦醒时候,那与你共赴云雨的人仍在身侧。

      米罗醒来时卡妙还在睡着,在深秋的寒意作用下,无意识地往米罗怀里缩了缩。卡妙露出的肩膀上有一两处红痕,米罗更知道藏在被子下的身上有多不堪入目。从米罗的角度还可以看见他胸前小巧的嫣红有些肿,只是看着,始作俑者便有些口干舌燥。

      虽有冲动,米罗现在却什么都不想做,只扯起被子小心地把卡妙搂进怀里。卡妙的睡颜纯净得像是天使,米罗数着卡妙的睫毛,忆起夜里卡妙失了神的双眼,心里无比充盈又有些怜惜。你为我入世,我报以人间的欢愉,你可还满意……

      卡妙醒来第一眼便对上了米罗毫不遮掩的火热目光,不禁脸热。他别过头,动了动腿感到腰间酸涩,心里涌上些说不清的情绪,便揪了一下米罗的头发。卡妙害羞了,米罗在心底暗笑,调整了一下揽着他的姿势,手按在他后腰揉捏那过度使用的肌肉。

      确实有点舒服,卡妙便任他抱着,小小地打了个哈欠。

     “卡妙,”被叫到名字的人没动,抬起眼皮表示回应,听见米罗说,“你好爱我。”

      卡妙本能地想反驳,可爱人的怀抱温暖得让他从身体到思绪都懒洋洋的。

      于是这句话好像也不是不能承认了,他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享受米罗的按摩,手搭在散发着热量的背后,轻轻抚了抚他的头发。



评论(3)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