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后这里发不出来的东西都会进某皮裤(poipiku):7678118

平常事(8)

校园背景日常。本篇卡笛。

平常事(6) 笛捷尔没留下联系方式,可给卡路急坏了(不是

这篇结束的时候,猜猜他们真的只是吃了个饭吗?(doge


拜访


他学着笛捷尔的口吻,看着他领口漏出的一截形状优美的锁骨舔了舔嘴唇,“才不允许你在床上喊别人的名字。”


他几乎化在那夜的浪潮中。


      卡路迪亚推开笛捷尔办公室的门的时候,笛捷尔几乎是条件反射地感受到了后腰深处的酥麻感。只是被那双青金石般的眸子盯着,耳廓便仿佛被湿热的喘息包裹,随着笛捷尔抬头的动作,衣料的摩挲也成了有意为之的触碰,在细嫩的肌肤上激起隐秘的涟漪。

      他不动声色地将这些无法解释的反应藏住了,双手合拢着搭在桌上,勾起抹饶有兴致的浅笑,等着不速之客开口。

      来者故作惊讶地一挑眉,抱臂胸前摸了摸下巴:“你也是来见笛捷尔教授的么,亲爱的Horatio?”这个莎翁笔下家喻户晓的名字从开合的唇间一个一个音节地吹出,暧昧的语气如情人的低语。

      点着桌面的指节轻轻抽动了一下。

     “我就是笛捷尔,”他眨了眨眼,上挑的眼角撩着光,“卡路迪亚,久闻大名。”


     “哦?你调查过我了。”卡路迪亚心情大好,走向笛捷尔的时候体贴地合上了门。

     “当然,”笛捷尔的目光追随着这个大摇大摆闯入自己领地的人,后者在走到他的办公桌前时,长腿一迈径直跨到他身边,嚣张地消弭了寻常宾主间的安全距离。“没想到你真叫这个名字。”

      话音刚落,卡路迪亚爆发出一阵大笑,在笛捷尔警示性地叩了叩桌面后略有收敛,一双含情眼里却仍盛满了揶揄。“当然了,”他学着笛捷尔的口吻,看着他领口漏出的一截形状优美的锁骨舔了舔嘴唇,“才不允许你在床上喊别人的名字。”卡路迪亚一手扶着笛捷尔的椅背,顶着他复杂的眼神,从他肩上拾起一缕秀发在指尖绕着玩。

      笛捷尔仿佛被这发言震住了,一时间没有言语。余光里能见到细碎的青丝从骨节分明的手指间滑落,他陡然忆起被这只手穿过指缝压着手背的力度。还有随之而来连绵不断的热,将他劈头盖脸地罩住还不够,又满怀恶意地、一波波地拍打他、侵吞他的内里。

      他几乎化在那夜的浪潮中。


     “你今日来找我,是为何事?”

       需要说点什么,笛捷尔想。不然,也太热了。


     “想你,想见你,”卡路迪亚直白的回答使得笛捷尔诧异地转过头去看他,紧接着被他的掌心贴上了脸颊。

     “我想确认一些东西……”见笛捷尔没有躲闪,卡路迪亚唇角的弧度更大了些,不安分的手摩挲着侧脸下移,直到能托起他的下巴。拇指微动,他似乎想抚摸笛捷尔微启的唇瓣,却放弃了。

     “我对你很感兴趣……”卡路迪亚低声笑着,额前的刘海挡不住狼一般的眼神。看着笛捷尔的时候,他意识到自己无法满足的贪婪。

     “如果你不喜欢这样,就跟你们学校举报,说我骚扰你。”

      他发什么疯。笛捷尔目光闪烁,却因下颌受制而被卷入卡路迪亚眼底涌动的暗流中。

     “他们来向我取证时,我会承认的。我将再也不能出现在这个校园里,甚至会被下禁令,如果我出现在你周围百米内,警方就有权逮捕我。”

     “但如果你决定不举报我……”卡路迪亚将掌心中因握了许久而染上他体温的、笛捷尔的发梢放在唇边亲了亲,一张不知从哪里变出的卡片被他滑入笛捷尔胸前的衬衫口袋里。

     “这是我的私人电话和上次你去过的地址。周五我会在那里等你。”

       想了想,他补上一句:“准备羊排还是龙虾好呢?”


      卡路迪亚离开后,笛捷尔摸了摸胸前的口袋,只有卡纸硬挺的触感。

      奇怪。笛捷尔闭上眼睛。

      他以为能摸到心跳的。


      一别数日是周五。

      笛捷尔提着瓶红酒,按响了门铃。

      门无声地半开后,他被捏着手腕拉进屋里,抵在了门上。卡路迪亚强壮的手臂撑在他头的两侧,炯炯有神的眼睛亮得惊人。笛捷尔微抬起下颌,平静地对视了回去。

     “你来了,”卡路迪亚身上好闻的食物香气减弱了这个姿势带来的压迫感。他低下头,与笛捷尔额头相抵。“那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你喜欢这样。”

      他下压的唇被竖起的食指抵住了。笛捷尔弯着眼睛,蹭过他微翘的上唇。

      卡路迪亚便从善如流地握住笛捷尔的手腕,微微后仰拉开些距离后,在白嫩的指尖落下一吻。

      笛捷尔顺势从他双臂的囹圄中抽身,抱着双臂斜倚在玄关处的墙边。暖黄色的灯光暧昧地抚过他柔顺的长发,又握住了他瘦削的肩膀。

    “羊排和龙虾不可辜负,你在想什么呢。”



评论(4)

热度(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