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后这里发不出来的东西都会进某皮裤(poipiku):7678118

【卡笛】修行方式探讨(原著向)

前几天突然很想脑补圣域时期少年人的故事。这则故事起源于一直以来的困惑:大部分黄金圣斗士没有老师教导,是如何修行的呢?就算有文字记载,不会“纸上得来终觉浅”吗?

于是,面对天蝎座好友如此的困扰,智者大人提出了一套“合理”且循序渐进的修行方案。

前排感谢 @柠檬吃包砸 修文建议<3


* 私设:猩红毒针需要刺一些特定的位置以达到最佳的制敌效果。


Summary

 

猩红毒针的落点没有顺序可言,等待的过程几乎是忐忑的,责任感让笛捷尔调动起全部的感官迎接卡路迪亚的触碰,而在终于得到的时候,又要回调理智抵御生物本能的瑟缩的冲动。


“但我想跟你做些别的修行,”暧昧的、炽热的吐息撩动着笛捷尔颤抖的睫毛,“那种不可言说的、快乐的……”


      笛捷尔踏入天蝎宫的时候,卡路迪亚正赤裸着上身照镜子,听见笛捷尔的脚步声,毫不尴尬地向他招手示意他走近些。

     “有什么事不能穿上衣服再说吗?”笛捷尔屈起手指抵住突突直跳的太阳穴,从小接受的贵族礼仪教育让他的视线僵硬地钉在了卡路迪亚的俊脸上。

     “都是男人你害羞什么,”卡路迪亚坏笑着凑到笛捷尔面前,许是刚锻炼过,健壮的身体上覆着一层薄汗,独有的气味强势地侵入笛捷尔的鼻腔,“你自惭形秽了?”

      笛捷尔转身就走,却被散发着热量的手掌握住手腕。

     “好了好了,亲爱的智者大人,有件事倒是需要你出出主意。”说着卡路迪亚抖了抖手里被攥出折痕的、猩红毒针的落点示意图。


     “你的说法不无道理,”旁观了卡路迪亚瞄着示意图对着镜中的影像找毒针落点的全过程,笛捷尔点头认可了他对现有修行方式的异议,“对敌时的视角和对镜看自己确实有区别,你还需要掌握迅速判断身型与你相差甚远的对手的身体结构的能力。这个判断还要能杜绝圣衣遮挡视线所带来的影响……”

      进入思考模式的笛捷尔不尴尬了,审视的目光在卡路迪亚线条清晰的肌肉群和示意图之间来回逡巡,总结道:“有个真人陪练会有利于你的修行。”

      话音刚落就看到了卡路迪亚跃跃欲试的表情,并被其握住了肩膀:“那笛捷尔你来当我的陪练吧!”

      笛捷尔想了想,自己的身材确实跟卡路迪亚不太一样,算是一个有多样性的样本,又有黄金圣衣,如果陪练的时候发生什么意外也有保全自己的能力,好像……真的没什么问题。

      于是,他们着手制定了循序渐进的训练计划:先能准确地在穿常服的笛捷尔身上找到落点,习惯真实的人体和对敌时的视角后,再加上圣衣这个干扰项。对于这份由卡路迪亚提出经笛捷尔完善的计划,两人都很满意。


      此时的笛捷尔还不是日后的圣域军师,卡路迪亚也还没有在战场上磨砺出的敏锐直觉。这份看似合理的计划会有怎样超出计划的展开,他们还意识不到。


      卡路迪亚一边回忆着示意图上的针位落点,一边歪着头打量身姿笔挺、穿着柔软的丝质常服的笛捷尔。后者已从初次时的无所适从,变成了现在这般两眼放空的神游状态。

     “啧,你这样很失礼诶,本少这么专注地看着你,你却一来就发呆。”卡路迪亚戳了戳笛捷尔的脸颊。

     “啊抱歉,”笛捷尔用力眨了眨眼睛,凝起的目光因适才的困意显得格外柔软,配上眼睑下淡淡的青色,愣是被卡路迪亚看出些楚楚可怜的意味,让他又意味不明地“啧”了一声。

     “算了算了,我也不想被你的目光挑剔,你还是闭上眼睛吧。”

      笛捷尔的身材跟手里示意图上的人体相差甚远,不能很简单地照着示意图等比例定位,倒是合适的训练对象。第一次训练的时候,卡路迪亚无法不注意到那截对于战士来说过于纤细的腰。虽说触感是熟悉的柔韧的肌肉,但卡路迪亚和自己的身体比了比仍是觉得不可思议:“你有做什么特殊训练吗?还是说腰细是穿上水瓶座圣衣的条件之一?”
     “没有这种事情。还有我不记得腰上有你的攻击目标。”

     “别这么较真嘛。”当时的卡路迪亚无所谓地、甚至抱着些戏耍的心思拍了拍好友的臀部,吹了声口哨感叹手感真好。随后,被笛捷尔狠狠地拍红了手背。

     “好好训练,别做多余的事情!”

      因为忆起这些往事,卡路迪亚嘴角上扬,哼起一首听不出旋律的小调,指尖点过笛捷尔的身体。虽已熟悉大部分的落点,偶尔仍会因拿不准衣料下的肌肉走势而迟疑,便无意识地在落点处画出小小的圆圈。

      笛捷尔闭着眼睛,却不能真的放任自己睡过去。他先前也去学了卡路迪亚的示意图,现在需要评判落点的正误,能直接确认的就通过点头或摇头给出判断,不能的话两人会再凑到图前一起研究。笛捷尔本就体温偏低,视野里一片漆黑的现在,卡路迪亚指尖的那一点温度彰显出更强烈的存在感,明明没使用毒针,却仿佛有毒素注入了身体,让血液沸腾了冲刷血管,把战栗感一波波地推向大脑皮层。猩红毒针的落点没有顺序可言,等待的过程几乎是忐忑的,责任感让笛捷尔调动起全部的感官迎接卡路迪亚的触碰,而在终于得到的时候,又要回调理智抵御生物本能的瑟缩的冲动。最后一针安达里士的落点接近心口,明明看不见,却能想象出卡路迪亚的手指裹挟着锐利的热度逼近,于是心跳会失衡,更用力地搏动着的心脏仿佛为那一点点热度痴狂,冲撞着、挤压着胸口的肌肉与皮肤,想要亲吻那指尖,想被冲击力攥紧直到泵出血来。

      笛捷尔竭尽全力,守住了喉间的一缕颤音。


      后来两人开拓了这项训练的动态模式。卡路迪亚开始在笛捷尔周围出其不意地出没,在各种姿势与情境下寻找毒针的落点,有时是在笛捷尔看书的时候轻点他的背脊,有时是在行走的时候戳中他的心口。笛捷尔开始习惯突然出现的卡路迪亚,做任何事情途中被打断都能平静地告诉卡路迪亚位置是否准确,而卡路迪亚的梦里,开始出现笛捷尔每每见到自己时微微睁大的眼睛。

      再后来他们穿上黄金圣衣重复这项训练。天蝎座非攻击性的温度透不过水瓶座的圣衣,笛捷尔心底生出些他不理解的惋惜。而卡路迪亚熟练地点完十五针一气呵成,搓搓指尖却寻不回那独属于笛捷尔肌肤的凉意。


      特训的效果在很长的时间内是两人独享的秘密。卡路迪亚的眼光日渐毒辣,如同真正的毒蝎,任何肌肉骨骼间的细小位移都在他眼里逐渐无所遁形。

      最先领略到特训成果的却是马尼戈特。与卡路迪亚在酒馆里被身材傲人的性感舞女贴身的时候,他引人注目的同僚却嫌弃地推开她,还毒舌地评价说,这身材都不如笛捷尔一个男人,怎么毫无自知之明。

      闻言马尼戈特差点摔了酒杯:“你平时跟笛捷尔修行是那种不可言说的意义上的修行吗?”

      卡路迪亚翻了个白眼,并起双指往马尼戈特肋骨之间一戳,后者顿时腰间一阵酸麻,险些从高脚椅上倒栽下去。

      面对马尼戈特“特训不叫上我太不够意思了”的强烈谴责,卡路迪亚闷头灌了一大口啤酒。

     “跟你说没用,我找笛捷尔去!”马尼戈特福至心灵。

     “你想都别想!!!”


      和马尼戈特打了一架又被带去教皇厅说教了一顿[1]后,卡路迪亚坐在水瓶宫里等笛捷尔给他冰敷颧骨上的伤口。

      双眉微簇的友人秀美的脸在他眼前放大,沁凉的手贴上他的脸颊,卡路迪亚突然一阵晕眩,不由自主地抓住了那只略显纤细的手。笛捷尔在惊讶中睁圆的紫色眼瞳里,像在卡路迪亚的无数个梦里一样,倒映着自己的影子。

     “不许你帮马尼戈特特训。任何人都不行。”

     “虽说我已经掌握了天蝎座的奥义,不需要之前的修行了……”卡路迪亚说话的声音小了些,虽执拗地直视着笛捷尔的眼睛,脸却微微红了,“但我想跟你做些别的修行,”暧昧的、炽热的吐息撩动着笛捷尔颤抖的睫毛,“那种不可言说的、快乐的……[2]”

      笛捷尔伸出另一只手捂住了卡路迪亚的嘴。

      随后,轻轻地点了点头。


[1]:教皇先训斥了他们私斗的行为,又表扬了卡路迪亚终于对修行上心了。边上的马尼戈特人都傻了:这样都能被夸??

[2]:之后的某天夜里,卡路迪亚一边将笛捷尔仍在余韵里战栗的赤裸身体抱在怀里安抚,一边轻啄着他绯红的脸颊:“这么快乐的事情我们怎么耽搁了这么多年才做。”

      笛捷尔迷迷糊糊地回道:“那我就不能做你陪练了,你找马尼戈特吗……”

      卡路迪亚想象了一下点遍马尼戈特全身,一阵恶寒,有种为了修行出卖自己的感觉。

      所以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吧,卡路迪亚满意地搂紧笛捷尔。

     (马尼戈特:滚啊本大爷才不会陪你做这种事情!你想都别想!)


评论(5)

热度(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